人氣熱銷商品
ALCATEL阿爾卡特電話總機系統
AVAYA電話總機系統
TONNET通航電話總機系統
TECOM東訊電話總機系統
萬國電話總機系統
傳康電話總機系統
ARISTEL安立達電話總機系統
鼎翰電話總機系統
LINEMEX聯盟電話總機系統
NEC電話總機系統
FCI眾通電話總機系統
TOSHIBA電話總機系統
Panasonic國際電話總機
瑞通類比話機
國洋類比話機
台旭類比話機
自動總機語音系統
會議電話
企業節費系統
系統線路工程
操作設定手冊
Voip網路電話閘道器
計費系統
通信解決方案
數位家庭安防
數位資訊播放系統
錄音系統
護士呼叫系統
回上一頁
 
 
 
     
     
     
     
     
 

>

數位家庭安防

東訊e-Home電話總機系統SD-412H

東訊e-Home電話總機系統SD-412H
*EHOME
*6444



轉寄..


東訊
e-Home電話總機系統採用最先進的高階數位化整合技術,在兩芯配線上同時傳送影像、聲音、控制信號及直流電源,而呈現出最完美的影像畫面(D1等級)及聲音,同時建立一套最完整的數位家庭e-Home電話通訊系統,令人讚賞!
世界首創將電話總機系統、門禁系統、影像對講系統、監視系統、保全系統、情境環控系統及3G大哥大等整合為一個系統,而設計出最完整的數位家庭 e-home通訊系統,希望帶給使用者更便利、更安全及更舒適的人性化生活。
 
東訊 e-Home電話總機系統整合效益:
 
門禁系統
l       有人按門鈴,電話總機門禁系統立即拍照存檔,每台彩色影像數位話機均可看到訪客的影像,直接做應答及開門,非常的自在與方便。
l       人不在家,如有訪客按門鈴,門禁系統立即拍照存檔並啟動3G模組,將訪客影像轉接到3G手機,直接通話(我不在家,請將快遞送到我的公司,謝謝!)完全掌握訪客資訊。
 
保全管理
l       每台彩色影像數位話機都可以同時監看4台攝影機的現場影像。
l       電話總機保全管理系統如有警報發生,現場的影像立即呈獻在每台彩色數位話機上,並發出告警的語音宣告,同時將警報狀況傳送到3G手機,也可以利用3G手機監看每支攝影機的現場影像,執行警報確認。
l       可以透過網際網路查看錄影資訊,也可查看到每支攝影機的現場影像。
 
智能控制
l       每台彩色影像數位話機都可以執行e-Home智能控制,提升生活的內涵與品質。
l       可以利用3G手機做遠端e-Home智能控制,如天氣很熱,回家前,可以先用3G手機開啟冷氣。或今天不回家,可用3G手機開啟電燈,表示家裡有人喔!這些都是東訊電話總機系統很貼心的創新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