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熱銷商品
ALCATEL阿爾卡特電話總機系統
AVAYA電話總機系統
TONNET通航電話總機系統
TECOM東訊電話總機系統
萬國電話總機系統
傳康電話總機系統
ARISTEL安立達電話總機系統
鼎翰電話總機系統
LINEMEX聯盟電話總機系統
NEC電話總機系統
FCI眾通電話總機系統
TOSHIBA電話總機系統
Panasonic國際電話總機
瑞通類比話機
國洋類比話機
台旭類比話機
自動總機語音系統
會議電話
企業節費系統
系統線路工程
操作設定手冊
Voip網路電話閘道器
計費系統
通信解決方案
數位家庭安防
數位資訊播放系統
錄音系統
護士呼叫系統
回上一頁
 
 
 
     
     
     
     
     
 

>

KX-TES824.png
Panasonic KX-TDA30數位電話總機

Panasonic KX-TDA30數位電話總機
*TDA30
*7399



轉寄..


Panasonic KX-TDA30
數位電話總機系統內建式VOIP Gateway可以經由網路協定TCP/IP連接致令一套電話交換機系統,類比語音信號將被轉換為網路封包並經由網路或VPN(虛擬私人網路)傳送,以提供網路通話服務
l          自動路由選擇如果您同時有好幾間電信業者提供服務,Panasonic KX-TDA30數位電話總機交換機會自動幫您的每一通電話,選擇最便宜的路由撥出。不需額外加撥路由辨識碼且所有話機均適用還可設定來話跟隨至外線。
l          長途限制撥號依密碼來判別開放撥打電話的權限等級,防止未經授權的人任意撥打電話。
l          通話時間限制您可針對每一個分機設定通話時間的限制。
l          詳細通話明細系統可列印通話紀錄,方便話務分析與管理。
l          來話響鈴設定提供多樣化的來話跟隨功能,當來話進線到正在忙線的分機時,系統可以將此通來話跟隨到其他分機、語音信箱、家裡電話、手機號碼或其他地方。
l          自動話務分配來話可依客戶需求設定自動話務分配,自動平均分配所屬群組電話的話務量。
l          自動總機使用者不需透過總機轉接,即可找到指定對像,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和公司形像。
l          系統數位總合語音信箱語音信箱和交換機系統自動架構後,提供快速整合和貼近使用者的功能。特有功能:1.線上留言監聽(LCS);2.雙向錄音;3.語音信箱功能;4.語音信箱服務;5.自動總機服務;6.多國語言服務;7.Interview服務;8.自動傳真轉發
l          個人CTI整合電腦值機台(PC console)提供值機人員更強大的功能。使他們更有效率的處理來話,更可以透過視窗了解全公司話務情形,即時處理掌握所有話務。特有功能:錄音;E-mail轉發;電話答錄機;簡易客戶資料庫;通話紀錄(1000組);來電視窗提示(來電跳出客戶資料);您可與Microsoft Outlook電話簿結合→利用滑鼠點擊通訊錄撥打電話→藉由E-mail轉發錄音檔案
l          便利無線系統該系統提供支援無線通訊,使用DECT手機一樣可以使用系統內建功能,讓您的通訊更靈活、更便利,隨時隨地掌握一切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