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熱銷商品
ALCATEL阿爾卡特電話總機系統
AVAYA電話總機系統
TONNET通航電話總機系統
TECOM東訊電話總機系統
萬國電話總機系統
傳康電話總機系統
ARISTEL安立達電話總機系統
鼎翰電話總機系統
LINEMEX聯盟電話總機系統
NEC電話總機系統
FCI眾通電話總機系統
TOSHIBA電話總機系統
Panasonic國際電話總機
瑞通類比話機
國洋類比話機
台旭類比話機
自動總機語音系統
會議電話
企業節費系統
系統線路工程
操作設定手冊
Voip網路電話閘道器
計費系統
通信解決方案
數位家庭安防
數位資訊播放系統
錄音系統
護士呼叫系統
回上一頁
 
 
 
     
     
     
     
     
 

>

鼎翰電話總機系統

鼎翰GDS 640電話總機系統

鼎翰GDS 640電話總機系統
*GDS640
*2946



轉寄..


鼎翰GDS-640 全數位交換機電話總機系統能結合資訊應用軟體與網際網路,成為企業資訊的應用平台,可提供消費者安裝與連結各種企業之應用軟體,使公司經營管理更精緻化、效率化及效益化,讓您更有效、快速的掌握市場商機。
l           超強的電話會議功能: 至少可允許一群15人或五群(每群各三人)同時間以電話進行會議。
l          多功能單機介面卡: 內建高壓點燈功能,來電顯示迴路,單機同時撥號無阻塞。
l          多據點企業通訊與資訊的整合應用: GDS系統能同時連結多點分支機構,透過多元化的傳輸路徑(ISDN/PRI/T1/E1/VoIP),使總公司與分公司之間,建置成一套完整的內部通訊網路系統,不但提升了公司的溝通效率,更是為企業節省大量的長途電話費用。
l          VoIP 內建式網路電話介面: GDS系統內建式的VoIP介面卡,配合LCR(智慧型經濟路由)設定的功能,系統將聰明且快速的自動尋找最節省的路徑,讓您的國際/國內長途費用,通通變成市內電話費用。
l          內建式自動總機 / 語音信箱: 採用先進之CF記憶卡,體積小、音質好、語音存取速度快、轉接服務迅速確實。
l          系統結合門禁保全的功能: 在系統的數位埠上,可以安裝刷卡門禁、保全防盜等多種功能,是交換機同時也是安全系統。
l           中文顯示螢幕: 在16字元*4行大型螢幕、中文顯示引導,便利使用者操作;多國語言的國際性產品有:英、法、荷、瑞典....等11種選擇;顯示螢幕可調整角度。
l           CTI 整合服務: 提供公司企業價值,快速有效反應客情,開發潛在客戶,降低成本,增加營收。
l           適用場所:跨國企業、中大型公司企業、公家單位、社區對講、飯店、醫院、學校、二類電信業者…等
l           適用人數:5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