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熱銷商品
ALCATEL阿爾卡特電話總機系統
AVAYA電話總機系統
TONNET通航電話總機系統
TECOM東訊電話總機系統
萬國電話總機系統
傳康電話總機系統
ARISTEL安立達電話總機系統
鼎翰電話總機系統
LINEMEX聯盟電話總機系統
NEC電話總機系統
FCI眾通電話總機系統
TOSHIBA電話總機系統
Panasonic國際電話總機
瑞通類比話機
國洋類比話機
台旭類比話機
自動總機語音系統
會議電話
企業節費系統
系統線路工程
操作設定手冊
Voip網路電話閘道器
計費系統
通信解決方案
數位家庭安防
數位資訊播放系統
錄音系統
護士呼叫系統
回上一頁
 
 
 
     
     
     
     
     
 

>

鼎翰電話總機系統

鼎翰GDS 160電話總機系統

鼎翰GDS 160電話總機系統
*GDS160
*5866



轉寄..


鼎翰GDS 160全數位交換機電話總機系統能結合資訊應用軟體與網際網路,成為企業資訊的應用平台,提供消費者安裝與連結各種企業之應用軟體,使公司經營管理更精緻化、效率化及效益化,讓您更有效、快速的掌握市場商機 。
 
l          具有WEB程式設定方法: 採中文雙視窗、拉式功能表瀏覽器的方式設定程式,標準的HTML格式,適用之瀏覽器:IE5.0以上等等;相容於Microsoft Win98/ME/20/NT/XP等作業系統 。也可以使用螢幕話機設定或PC用WEB方式設定。
l          分機號碼彈性編碼: 分機號碼可彈性設定1-8碼混合使用,分機號碼首碼可彈性設定1~9皆可。
l          分機名稱彈性設定: 分機名稱可彈性設定英文字1-10碼或中文繁體字1-5個字,作分機呼叫時可顯示分機名稱於螢幕話機之LCD上方便得知何人來電。
l          群組自動尋號(搜索群): 分機可依部門或服務需要而區分為各組,每組有一虛擬代表號,當撥接或轉接此一代表號碼時系統自動尋找組內空閒的分機,提高通話暢通度。
l          多樣化的保留音樂: 搭配G2-VMU可讓你自行錄製不同的保留音樂,分別提供給不同的外線群。
l          門禁保全功能: 只要將鼎翰的ACP裝在系統的數位埠上,您就能享用最便宜的刷卡門禁、保全防盜等多種功能,簡直是多用的安全系統。
l           外線設定彈性化: 可針對各外線設定不同的名稱、振鈴頻率、保留音樂,讓你的外線進線容易辨識,及可針對外線充份區隔化。
l          系統具有自動彙接功能(中繼轉中繼): 兩套系統對接時只要經由程式設定即能達到用戶直接撥號互通,不須人工台轉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