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熱銷商品
ALCATEL阿爾卡特電話總機系統
AVAYA電話總機系統
TONNET通航電話總機系統
TECOM東訊電話總機系統
萬國電話總機系統
傳康電話總機系統
ARISTEL安立達電話總機系統
鼎翰電話總機系統
LINEMEX聯盟電話總機系統
NEC電話總機系統
FCI眾通電話總機系統
TOSHIBA電話總機系統
Panasonic國際電話總機
瑞通類比話機
國洋類比話機
台旭類比話機
自動總機語音系統
會議電話
企業節費系統
系統線路工程
操作設定手冊
Voip網路電話閘道器
計費系統
通信解決方案
數位家庭安防
數位資訊播放系統
錄音系統
護士呼叫系統
回上一頁
 
 
 
     
     
     
     
     
 

>

dp5022d-5122d-sd-1.jpg
東芝TOSHIBA CIX100電話總機系統

東芝TOSHIBA CIX100電話總機系統
*CIX100
*4827



轉寄..


TOSHIBA Strata CIX100
智慧通訊

TOSHIBA Strata CIX100電話總機系統是為中小型企業量身定製的電話通訊系統,可隨著業務的發展不斷升級擴展。
l          TOSHIBA Strata CIX100電話總機系統最多支援112個埠兼具傳統電話總機通訊和IP電話總機通訊雙重功能。
l          東芝CTX用戶及DK系統的用戶均可順利升級到新系統。
l          可通過筆記型電腦或掌上型電腦(PDA) 或平板型電腦(Tablet PC)上的東芝TOSHIBA視窗話機(SoftIPT)盡情享用系統各項功能。
TOSHIBA Strata CIX100的IP技術
TOSHIBA Strata CIX100具有傳統電話總機系統通訊的全部優點和功能,更擁有增強型IP電話通訊能力,用戶能夠進行"技術混合搭配"選擇搭建一套傳統通訊系統或IP通訊系統,也可定製一套兩方面功能兼有的混合系統,為日後升級鋪平道路
話務量測量
TOSHIBA的話務量測量(Traffic Measurement,簡稱TM)功能為企業提供話務量報告,運行簡單,不增加成本和管理負擔,卻能增強您的市場競爭力,提高客戶服務水準。
通用型話務分配
TOSHIBA Strata CIX100電話總機系統內建有通用型話務分配Universal Call Distribution(簡稱UCD)功能,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和不同詢問流程,以更有效的方式進行話務分配。
CIX eManager
東芝新型系統管理工具eManage將Stata Cix電話總機系統
通訊功能的程式設定操作集中在一個介面完成,是一款基於網路瀏覽器的應用軟體,安裝在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或伺服器上運行,使用eManage,Stata CIX系統的部署將變得更加容易,維護也將變得更加快捷。 
MY Phone Manager
利用東芝電話總機系統提供新型個人管理工具MY Phone
manager,個人用戶可通過個人電腦上的網路瀏覽對話機的各種功能進行設置;應用軟體讓用戶擁有更強大的控制能力,同時也減輕了系統管理員的工作負擔。
Strata CIX IP 總機台
對於話務量較大的企業而言,必須做到快速、有效、準確地處理來話。CIX IPX總機台不僅讓這一切成為可能,而且讓這一切變得更加簡單,因而成為中小型企業提高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